close

第五章  女人需要聯繫感

聯繫 就是創造一種親密的經驗,填補自己與其他人事物之間的鴻溝

問:男士們,下列的女性行為有何共同點?

●樂於溝通,說話時會握著你的手。

●問你為什麼不說話,是不是出了什麼事。

●開車出遊時,一看到美麗事物便會指出來。

●半夜還纏著你討論你們的親密關係。

●想知道你白天在公司發生的一切。

●走過走廊時,給你一個飛快的吻。

 

這些都是你的女人試圖與你聯繫的表現。

 

女人如何才會有連繫與親密的感覺?

1.男人願意與女人溝通

對女人來說,聯繫幾乎等於溝通。

女人一般比男人多話,因此建立聯繫最快、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就是說話。

 

男人都該知

對女人壓抑感情、保留心事,可能會造成傷害,最後便不再親密。

當男友分享一些他不會與他人分享的事情,女人就會覺得他很愛她。

如果男友有重要心事不告訴女人,女人就會覺得被隔離、被忽視。

 

2.男人將女人視為自己生活的一部份

●與她分享每天的生活細節

●告訴她,你面臨的問題或困境。

●與她有關的事情,與她商量再做決定。

3.男人做使她有安全感的事

參閱上一篇

 

讓女人有親密感的是

肉體的接觸、溝通、分享訊息、和諧、包容、

開誠布公、讚美、給予保證、安排時間作計畫

讓女人有疏離感的是

冷漠、缺乏溝通、保留訊息、分歧、排擠

冷漠逃避、批評、模稜兩可、拖延

 

第六章   女人需要價值感

維吉尼亞洲有一名年輕人來信,敘述他與妻子結婚四年後分手的過程,以下是最後一段:

「寫這封信時夜已深,我一如往常獨坐在幽暗的小公寓裡,思念妻子。我知道她再也不會回頭,上帝給我如此寶貴的禮物,要我珍惜,我卻搞砸了,於是上帝又把她收回去。安吉麗思博士,我最感到痛苦的是我知道她有多愛我。她確實愛過我,而她唯一的要求只是要我說出我也同樣愛她。我受到的最大折磨便是我明知她的需求,卻因頑固、驕傲與自私而拒絕她。我以冷漠趕走了她。她曾是我的天使,如今她走了,也帶走了我生命中所有的光明。」

「我不問妳如何才能挽回妻子,因為我知道已經不可能。但請將我的故事與妳的男性聽眾或讀者分享,勸他們不要重蹈覆轍,勸他們要珍惜自己的伴侶,否則將會和我一樣萬劫不復。我真的不希望任何人再受這樣的苦。」

以下是讓你心愛的女人有價值感的四個祕密:

1.讓她知道你最在乎的是她的幸福。

2.關心她的生活。

3.讓她知道你需要她,並重視她的意見。

4.讓她知道你並未視她做的一切為理所當然。

男人都該知道

當男人讓伴侶知道她比什麼都重要,她的幸福也是男人最重視的,

那麼女人就會覺得有個人的價值。

1.讓她知道你最在乎的是她的幸福

●找出伴侶在乎的事,並且特意去做。

例如:你發現她特別愛吃哪一品牌的巧克力,偶爾去買給她一個驚喜。

●問問她想做些什麼,或是怎麼樣才能讓她快樂。

若想讓你的女人真正感覺你很重視她,不妨找個時間坐在她身旁,

問她:「親愛的,我能不能做點什麼事讓妳更快樂呢?」

在你不屑的翻白眼之前,想一想,你如果真的愛她,難道不想知道怎樣讓她更快樂嗎?

●多給她一點時間,不要讓她開口要求,你要主動撥出時間來陪她。

 

第七章 大錯特錯的七大迷思

男人滿腦子只有一件事──性

男人都是渾蛋,他們不在乎傷害任何人

男人自我封閉,無法表達自己的感情。

男人既自私又遲鈍。

不能相信男人,他們只會令你心碎。

男人就像個大嬰兒,遇到一點壓力就崩潰了。

這些是部分女人對男人的幾個迷思,

常常有人拿這些極為負面的陳腔濫調來形容男人。

迷思確實不公平,結果通常是負面的。

男人討厭被不公平想法定型,女人也一樣。

男人對女人的七大迷思

1.女人永遠不會滿足

2.應付女人太費勁

3.女人喜歡控制男人

4.女人的嫉妒心和佔有慾很強

5.女人太情緒化

6.外表堅強能幹的女人不需要照顧

7.女人喜歡剝奪男人的自由

迷思一:女人永遠不會滿足

事實:女人總是想讓事情變得更好。

迷思一的真相:多數的女人很容易知足!

只要你知道女人需要的是什麼,要讓她滿足很簡單。

每天讚美你的伴侶三次,多打一通電話,來個五分鐘的擁抱或親熱,

偶爾問問:我現在能替妳做些什麼嗎? 你看她這樣會不會心滿意足。

迷思二:應付女人太費勁

事實:應付親密關係太費勁。

迷思二的真相:男士們,如果你想要和一個能為愛奉獻的女人有一段美妙的關係,就必須投資時間和精力。

迷思三:女人喜歡控制男人

事實:女人想奉獻、改善、有一體感。

迷思三的真相:男士們,大多數女人最重視的其實是愛,而不是控制。

看到你難過,看到你被問題困擾,看到你不懂得照顧自己,看到你憂心忡忡,我們就會想要幫你。

為什麼做這些?不是因為想控制你,而是因為愛你!

迷思四:女人的嫉妒心和佔有慾很強

事實:女人想保護自己的親密關係。

迷思四的真相:女人並非因為不信任你,而是因為愛你,不希望失去你。

迷思五:女人太情緒化

事實:女人很清楚自己的感情。

迷思五的真相:大多數女人並非情緒化,而是因為有情緒。可是男人也一樣,只是你比較難以表達。

迷思六:外表堅強能幹的女人不需要照顧

事實:堅強能幹的女人並不代表不想或不需要被呵護、被照顧。

迷思六的真相:女人,不管顯得多獨立、多能幹,還是希望能夠受到照顧。

當我們感覺到有你在身旁支持、信任,內心會感動不已。

哪些女人真正需要被照顧的感覺?正是那些很會照顧他人的女人。

迷思七:女人喜歡剝奪男人的自由

事實:女人想要一個全心全意的親密關係。

迷思七的的真相:我們努力與你溝通、花時間陪你,都不是為了奪走你的自己,而是為了創造最好的關係。

七大迷思的七大咒語

1.她努力想把事情做到最好。

2.她真的很努力地為愛奉獻,讓我們的關係更好。

3.因為她愛我,所以希望對我的生活有所貢獻。

4.因為她愛我,所以很努力保護我們的關係。

5.她有一顆溫柔而開闊的心。

6.即使她很強,也需要我陪在她身邊。

7.她很努力地創造一段很美的關係,並保持聯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帥氣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