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人都該知道的女人秘密,這是一本讓男人了解女人的書,

回應來自男女雙方的需求:女人希望男人如何了解我們、如何愛我們,都涵蓋在書中。

有個殘酷的現實:

愛女人的男人不見得了解女人,男人的世界和女人的世界差距極大。
我想正因為如此,再怎麼深愛另一半的有心男子,似乎也難以持之以恆地試著去了解她。

說白了,很多男人乾脆放棄,並不是因為他們不在乎,

 而是以為根本不可能參透女人複雜的本性,


加上男人一向不喜歡失敗,因此經常連試都不試了。


這本書便是為了讓男人輕易了解女人,讓他們成為更好的男友與丈夫,更好的伴侶與情人;
也為了讓妳更輕易地表達自己的需求、解釋妳的本性,並與所愛的男人分享內心世界。

最重要的一點,這本書也是為女人寫的。

不只是為了幫助男人了解妳,同時也是為了使妳比以前更了解自己。
若是妳對自己的感覺、行為與需求也一知半解,自然很難對另一半說清楚。

假如妳現在有親密的男性伴侶,而妳現在又正在看這本書,

我得警告妳千萬要克制自己,不要在他今晚回家,或是妳們下次見面時,

衝動地將書扔過去說:「喂!看看這個吧!我說了好幾年的事情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裡面都解釋得很清楚。你啊!最好全部背下來!」


儘管這做法很誘人,卻很容易適得其反。

很多男人對我坦承,他們的伴侶是我的忠實讀者,

所以每五分鐘他們都會聽到一句「芭芭拉說.....」

導致他們一聽到我名字就反感,事隔多年才走出陰影。

假如妳想與另一半分享這本書,請務必溫柔。
不要語帶諷刺地將書推給他,不要在爭執的時候把書給他,

不要把書放在他的枕頭上,裡面還夾著紙條寫著:「你有必要看看這個!」
妳要盡量採取正面的態度,以下是我的建議:

●請他先看下一章<致男性讀者。>當他對書的內容有大致了解,也許會願意往下看!
●將書送給他當禮物,並附紙條:「因為我愛你,希望和你保持最佳親密關係,並擁有美好的性生活...」為了加強效果,不妨附贈一件內衣和另外一張字條:「我真是迫不及待為你穿上它」讓他知道將書讀完,能獲得回饋。
●讀幾段文章給他聽,尤其是註明男人須知的部分。
●請妳的某位女性朋友拿書給他。

或許妳已經在想:「我的另一半永遠也不可能看這種書。」


先別這麼武斷,寫這本書時,我盡量為男人設想,

以他們能接受的角度解釋事情,誘使他們往下讀。

可以肯定的是:

任何男人看了這本書後,

都會知道我的目的是為了讓他的感情生活更簡單、輕鬆

我想沒有哪個男人對這樣的結果有意見。

妳還能用什麼方法與男人分享這本書呢?
●送給女性友人的男朋友或丈夫
●送給前男友。雖然妳們已經分手,也算幫幫他下一任女友的忙。如果妳未死心,也可能因此重新開啟一扇門。
●送給那些不懂得經營男女關係的男性友人。
●送給父親,送給兒子。

致男性讀者

假如我告訴你,只要做幾件簡單的事,你心愛的女人就不會再有令你抓狂的舉動,你信不信?
有一些神奇的字眼,能在瞬間讓女人覺得你是她夢寐以求的白馬王子,你信不信?

一開始你可能對這本書有所誤解,讓我稍做澄清。
這不是一本娘娘腔的書,不是專為女性所寫,然後希望她們能說服男友或丈夫閱讀。
這本書不是為了讓你像女人而不像男人。

過去二十年,我研究過數萬人,其中有一半是男性。
這些年齡層與背景均不相同的男人,向我吐露對女人的困惑,對愛與性的期望,

我歸納出以下幾點:

●你希望爭執、壓力與歇斯底里的場面越少越好。
●你希望有更多的平和、冷靜與和諧。
●你希望經常與伴侶享受性愛的激情。
●你不想隨時做情感的交流,好像老是在為什麼努力似的。
●你希望另一半對你少一點批評,多一點讚賞。
●你希望讓自己的女人過得幸福。

這本書就是為了幫助你達成這些目標。

如何達成?首先你得更深入去了解女人,然後學習一些簡單實用的技巧。

你知道女人最令你討厭的特性吧?要求太多、倚賴心重、缺乏安全感,

好像不管你再怎麼努力,我們也不會滿足。其實那些都是可以避免的。

也許,你聽過女人說:「要是你這麼做,事情就不會這樣了。」

而你聽了也只是暗想:「說得倒簡單。」在此我要告訴你一個關於女人的天大秘密:

你一旦學會為另一半做一些簡單的事、說一些簡單的話,

你厭惡的那些情緒化反應便不會再出現。

 

知道得越多,就越有力量也越成功

 

最近我舉行一場大型演講,有一個男人站起來以挑釁的語氣說:

「我就是妳所謂的大男人,現在也正面臨這樣的問題。

妳的意思好像是要我學女人的想法、女人的行為,總之就是變得像個女人。」

「為什麼你覺得我要你變得像個女人?」

「如果我老是得去猜想老婆要什麼,記住她的三個基本需求,

還要東做一點西做一點讓她高興,我不就像個女人了嗎?」

「我問你一個問題,你有車嗎?」那人點頭

「是一輛你暫時還不想換掉的好車嗎?」

「是的,其實這輛車才買了幾個月。」他得意的說。

「好,那麼你有沒有看過汽車使用手冊?」

「當然」他說。

「手冊教你如何正確開車、用哪種機油、多久做一次檢查,以及保養車子,對不對?」

「對」他回答。

「那麼,」我帶著惡作劇的微笑對他說:「當你學著了解車子的性能與運作方式,會變得和車一樣嗎?你讀了手冊以後,就覺得自己像一輛車嗎?當車商提供手冊給你時,你是不是也生氣的對他說:『喂,你想把我變成一輛車啊!』」

聽眾笑了起來,他也笑了,因為他無法反駁我的說法。

「沒錯,你的車對你而言非常寶貴,這是一項投資,

所以你想保護它,並竭盡所能地讓車子發揮最大功效。

 我發現坐在你身邊的女子似乎對我所說的每句話都十分贊同,我想她應該是你的妻子吧?」

「是的,今天晚上就是她逼我來的」他苦笑道。

「你知道嗎?其實她也是你的投資,而且比車子更貴!你為什麼不試著去了解她,

試著讓她能...就說是正常運作好了,你不但能獲得最大的投資報酬,還能有更愉快的享受呢!」

聽眾席響起熱烈的掌聲,那個男人向我道謝,坐下後親了親身旁的妻子,

我相信她一定很高興拉著丈夫來聽我的演講。

我承認我喜歡拿車子做比喻,因為男人比較容易懂──多了解你珍視的東西,

你才能予以保護與照顧。訓練自己認識你重視的一切,你的男性雄風只會有增無減。

親密關係是你最重要也最珍貴的投資。

你對女人與愛了解得越多,便越能當個好丈夫或情人,也越能掌控你的感情生活。

 

本書如何到你手上

假如你正在看這篇文字,送書給你的很可能是一個愛你的女人。

她可能是你的妻子、情人、一位摯友、前任女友或女性親人,

總之是一個希望你成功快樂經營親密關係的人。

 

如果你的伴侶送你這本書:

不代表她認為問題出在你身上。

不代表她在生你的氣。

不代表她認為你做錯了。

不代表她在抱怨,或想讓你有罪惡感。

不代表她在暗示她毫無差錯,把關係搞砸的都是你。

不代表她認為你太笨,自己絕對想不出這些道理。

妻子或女友送你這本書,只意味著她愛你,希望事情有轉機,

希望你們的關係能持久,希望你快樂。
有人這麼關心你,而且願意敞開心胸而非自我封閉,你應當感到高興。

假如是你自己發現這本書,就表示你很愛女人,

希望能以更輕鬆、更愉悅且壓力較小的方式建立親密關係,

在此我要為有遠見的你鼓掌喝采。


若你已有對象,她確實很幸運,能遇到一個如此在乎她,並努力讓自己更好的男人。
若你尚未找到真愛,相信我,當她遇見你時,心中必定充滿欣喜與感激。
這本書會讓你覺得自己更聰明、更有能力。
它會讓你覺得比較不易失控。
它會讓你更從容地控制生活,而非要你放棄權利。
雖然你要花一點時間看完書,卻能因此節省更多時間,
你將不再有那麼多爭執、衝突與不快樂的時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帥氣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