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不結婚好嗎 ?

「 我喜歡看到妳這樣的笑容,雖然現在來說會是一種奢求,
 
   但抱歉的是,我不會安慰女孩子,
   所以我只好用寫的。我想告訴妳的是: 我只是想在妳難過的時候陪著妳。」
 
 「幸福就是一個人願意替妳做任何事,卻永遠不讓妳發現他的辛苦。」
 
 
 『幸福就是:好像喜歡,好像被喜歡。』
 
 「當妳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完的時候,再來想什麼是幸福還不遲。」
 
 
如果某一個人無聲的在妳心裡留下印子,
妳會時時想起他,時時說到他, 那是愛情的第一步,
酸酸的,酸到有點苦,但妳會努力的找出那甜蜜的部份。
 
 
 社會,開始碰它一鼻子灰,跌得滿身是傷,從這些灰與傷當中獲得經驗,
 
 也獲得一些所謂的現實智慧,到那時候開始回收的是什麼?
 
 
一去不回的赤子之心,換來的是狡滑多詐的小聰明,血管裡塞滿了利益兩字,
 
每天清晨眼睛一張開就是想著要怎麼賺錢,要怎麼豐富自己的帳簿,
 
而不是要怎麼豐富自己的生活,自己的內涵,
 
想起來,還真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多餘的,
 
努力的換來不是自己想要的,而換來的那些自己又帶不走。

 

其實很多束縛都是自己找的,放開點,生活會更美好。

 

「這兩個月來,我每天都在想著今天的情形,

   想著這片風景在與妳分享時的情景,

    我不斷排練著,台詞也天天在我腦海裡變換,

   每變一次,我就得寫下來一次,

   我不是不找妳,只是我還沒有準備好,也知道妳還沒有準備好,

   但是每當我想起妳在離我200公里遠的地方時,我都會害怕,

   哪天這200公里,會讓我失去妳,

   所以我選擇在現在就告訴妳,在妳的心還沒有人進駐之前....」

 

「我知道這太急了,也知道妳一定會不同意,

  但我只是想告訴妳,只是希望妳知道,

  我想跟妳在一起,一輩子,一輩子.....在一起。」

 

「妳想知道我心裡所謂的幸福是什麼嗎?我現在就告訴妳....」

 

「幸福就是當妳戴上這個戒指,點頭對我說YES的時候。」

 

愛情這種東西是會害死人的,一旦染上了它,

任何短暫的分離,任何芝麻大小的事情都會惹得自己心酸,心疼,心痛,心冷,

當然也包括心死。

而我這個愛情世界裡的新手,才剛剛接觸到最基本的心酸而已。

 

曾經聽過一些遠距離的愛情故事,也聽過一些這些故事的結果,

大部份都是日久離疏,男的忘情,女的失意,

再者就是一方癡傻的等待著另一方,而另一方卻另結新的一方,

使得原本兩點共線的愛情方程式出現第三點,

而迫使方程式必須改寫成三角試題,這樣的結果是什麼?

 

三個人都痛苦,沒有一個人是快樂的。

不管這個方程式是兩女一男,還是兩男一女,

終究沒有一個人逃得掉愛情的苦澀面。

 

   「我真的很喜歡妳....真的很喜歡....」
 
   「每天晚上只要一想到妳,就想打電話給妳,

但每次一拿起話筒,我就馬上失去撥號的勇氣,我不知道為什麼?

但是我很清楚自己在想什麼,我想除了無法自拔之外,

我已經找不到形容詞來形容我到底有多喜歡妳。」

「因為心情不好啊!」『為什麼心情不好?』
「因為煩啊!」『為什麼煩?』

 「因為有人不知道我很喜歡她,而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讓她知道啊!」

 

「我確定,現在,就是這一刻,這一秒,是我愛上妳的時候,

或許明天一大早起床,我會慢慢的把已經給到妳身上的感情收回來,

也或許我會比現在,這一刻,這一秒更愛妳,但那都只是或許,

我希望妳記得的是這一刻,這一秒的我,

把一顆第一次對女孩子坦承赤裸的心完全掏出來給妳,

不管妳收是不收,也不管妳剛才說的是騙或不是,都希望妳看清楚,

這顆跳動著的心的紅色,是因為妳而跳動,是因為妳而紅....」

「我會試著等待的,因為現在除了等待,也似乎沒有別的方法了。」

 

思念 並不甜,然而 我卻那麼遠,
雖然妳不在我身邊,但妳的愛,真的在我心裡面
其實,在很久以前,我就已經決定自己不會再變了
雖然世事總是難以如願,我依然相信,我能超越...
我背負妳的愛,像貝殼於大海,為妳多捱點苦,淚也流乾,也應該,
我背負妳的愛,一輩子欠妳甜蜜的債,因為妳的付出,永遠比我,更慷慨。

或許,幸福就是一方無心的付出與一方真心的感觸。

他會是個好男朋友吧!我想,

至少他在她的身邊,隨時可以照顧她,愛護她,

給她第一時間想要的,給她所有她需要的陪伴。

如果我捉不住她,留不住她,我會讓她飛,

因為她有自己的翅膀,有選擇屬於自己天空的權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帥氣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