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型:理想崇高者-18分

自我要求:我絕對不能出錯。

心中執著:我應該用正確的方式做事。

生命課題:憤怒;學習接受自己的不完美。

第二型:古道熱腸者-18分

自我要求:我要做一個好人。

心中執著:我應該犧牲自己、幫助別人。

生命課題:驕傲;學習放下好人的光環。

第三型:成功追求者-20分

自我要求:我一定要是最優秀的。

心中執著:我應該把成功放在第一位。

生命課題:欺騙;學習褪下所有的包裝。

第四型:個人風格者-12分

自我要求:找到自己。

心中執著:我就是我,不能跟別人一樣。

生命課題:嫉妒;學習珍惜自己所擁有的。

第五型:博學多聞者-18分

自我要求:我不需要依賴任何人。

心中執著:知識就是我的力量。

生命課題:貪婪;學習與別人分享自己的所有。

第六型:謹慎忠誠者-20分

自我要求:我要做好萬全的準備。

心中執著:除非確定安全,不然我無法向前。

生命課題:恐懼;學習相信自己。

第七型:勇於嘗新者-16分

自我要求:我應該努力爭取我想要的東西。

心中執著:讓自己快樂是非常重要的事。

生命課題:貪心;學習劃清慾望與需要的界線。

第八型:天生領導者-8分

自我要求:要做就要做大事業。

心中執著:只要自己夠強、夠堅持,別人就會認輸。

生命課題:慾望;學習做人群的保護者。

第九型:嚮往和平者-20分

自我要求:保持現狀就很美好了。

心中執著:不要破壞我目前的平靜生活。

生命課題:怠惰;學習積極地活出自己的人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帥氣北極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